女子狂摁枕邊男友手指 竊指紋密碼盜款後連夜逃走

【新唐人2017年03月18日訊】湖北省石首市女子李某趁枕邊男友鄒先生熟睡,捏住其拇指打開指紋支付的密碼,將其綁定銀行卡內的2.6萬元卷空,連夜逃跑,近日,該女被控涉嫌盜竊被刑拘。

陸媒17日報導,本月10日,25歲的李某在石首市家中被警方抓獲並迅速刑拘,她說,「他睡得很沉,我捏住他右手拇指摁了十來次,也沒驚醒他」。

她說,鄒某小自己一歲,他們同居已有半年多,但一直覺得男友小氣,1月10日凌晨,趁他熟睡時玩他的手機,手機的支付用的是指紋密碼。她捏著男友的拇指給自己發了個200元紅包。

她說,見綁定的銀行卡內有不少錢,就這樣不停摁他的指紋,轉了十多次,最後轉不出錢了才放手,然後,她連夜回自己的家。

鄒先生一覺醒來,查看銀行卡內2.6萬餘元沒了,于是,報了警。李某被刑拘後,退還了鄒先生的全部款項。她說,「這樣轉賬是跟男友鬥氣,並非真偷他的錢」。

辦案警察說,「如此破解指紋密碼、竊取銀行存款,還是第一次碰到。」這也提醒許多拇指一族,手機上的指紋解鎖一樣不安全。

網民熱議:「同居半年的女朋友轉出自己2萬6竟然報警,刷新三觀啦。」

「為2萬6把女友送去坐牢,汗,人的感情不如一張紙!」

「這已經不是感情值不值這2.6萬的事情了,這是一個人人品問題!」

「現在中國社會,所有的親情友情愛情骨肉情,在金錢面前變得奇醜無比!!」

(記者湯圓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