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經典賽 波多黎各晉級4強 美國多明尼加19日對決

【新唐人2017年03月18日訊】世界棒球經典賽8強複賽,在聖地牙哥教士主場的複賽分組4隊,波多黎各靠著首局連6安打的下馬威,以6比5先搶下4強門票。北京時間19日上午10時最後一張4強賽門票,將由美國與多明尼加對決。

多明尼加是上屆經典賽冠軍,美國隊在過去3屆只有2009年那1次打進4強。而波多黎各是繼日本、荷蘭之後,第3支搶下4強賽席次的隊伍。

中央社報導,17日這場波多黎各、美國之戰,9局上掀起最後高潮,3比6落後的美國隊在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克勞福(Brandon Crawford)一棒掃出三壘安打,把分數追成5比6。

波多黎各終結者狄亞士(Edwin Diaz)這時候穩住陣腳,用三振抓下9局上的第3個出局數,在驚濤駭浪中拿下比賽的勝利。

相關視頻:

波多黎各首局連6安打攻勢、先拿4分,使得美國一路苦追。美國在2局由何斯默(Eric Hosmer)安打送回1分,5局、6局各有波西(Buster Posey)、瓊斯(Adam Jones)敲陽春砲,直到9局才拉近比數。

波多黎各首局4分奠定勝利基礎,6局趁著美國三壘手亞瑞納多(Nolan Arenado)發生致命失誤,攻下關鍵2分,終場以6比5獲勝。

19日,多明尼加對決美國這場生死鬥,決定最後一張4強賽門票。

此次4強賽門票搶奪戰,波多黎各預賽3戰全勝,複賽先贏多明尼加、再贏美國,以5連勝之姿篤定晉級4強準決賽。波多黎各19日還有對委內瑞拉一戰,但無關晉級。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