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全新巡演高雄開跑 梁家輝、黃渤驚喜助陣

【新唐人2017年03月19日訊】五月天「第10代大型巡迴演唱會」、2017全新世界巡迴—LIFE《人生無限公司》從高雄世運主場館開跑,創下接連四天共20萬人一起「打卡上班」的紀錄。籌備一年、保密多時的演出內容,也終於呈現在引頸期派五月天全新巡迴已久的歌迷眼前。首場演出結束後,全場五萬人立即成為見證,體驗了這場別開生面、前所未有、撼動五感的演出,並齊聲的喊著「加班!加班!」要求安可演出。節目內容、舞台機關加上串場電影緊湊又高潮迭起的輪番震撼下,是五月天與必應創造、相信音樂以及來自中、港、台、美、日、德等國際團隊技術人員緊密合作的成果。而當以為高14層樓、多達30種舞台變化組合的「人生的移動城堡」就是極致視覺驚奇時,卻出其不意在延伸的第二舞台突然成為一座「大無限航空母艦」,瞬間串場電影中虛擬的「人生號宇宙戰艦」真實出現在5萬人面前,引起全場一陣驚呼。

五月天在「2017全新世界巡迴」LIFE《人生無限公司》再度邀請「舞台魔術師」LeRoy Bennett及其領軍的Seven.Design.Works.團隊擔任LIFE《人生無限公司》視覺總設計。主舞台「人生的移動城堡」以20座尖塔打造出14層樓高的,其中的2400片LED更能隨著節目進行能任意幻化成「搖滾萬歲唱片行」、「無限大教堂」、「天空總署發射台」等超過30種舞台造型變化,在聽覺和視覺上有個加乘效果的震撼。然而驚喜不只如此,延伸的第二舞台出其不意的揭開布幕,一座126立方公尺的「人生號宇宙戰艦」,與五月天在LIFE《人生無限公司》串場電影中擁有特異功能的「第五分隊」超人戰隊互相呼應,帶起再一波演出高潮。極致的五感震撼,也被盛讚有如「5D VR實境現場」。

LIFE《人生無限公司》開業第二天,由「全能創作魔電新人王」鼓鼓擔任開場嘉賓,接連演唱《嗯哼》、《為愛而愛》、《可以唷》三首歌曲。緊接著五月天從「LED任意門」後現身,以《派對動物》等一連串快歌點燃現場氣氛。阿信更不忘挑動歌迷情緒,嗨喊:「五月天和你們,今天晚上開始『加班』。加班是什麼狀況?就是要熬夜唱到天亮!」而歌迷也齊聲大喊「加班!加班!」代替「安可!安可!」場面令人莞爾道:「這大概是最愉快的加班。」更有人自製履歷表,入場爭取LIFE《人生無限公司》的「面試機會」。然而五月天和必應創造團隊求好心切,儘管已經經歷過無數次彩排,首演也廣獲好評卻依然不敢鬆懈,「加班」開會討論演唱會內容直到將近凌晨兩點。

五月天主題式演唱會的「演唱會串場電影」總是緊扣主題,這回更是加碼「彩蛋無極限」。除了不少五月天初次公開的童年萌照、也穿上過去曾經陪伴他們的宣傳服,呼應「人生有限,但自傳的篇章是無限的。」五月天在的LIFE《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串場電影」中化身五位具有超能力的救世英雄,組成一支菁英戰隊「第五分隊」,由五月天五人的本性和專長,量身打造出不同的特異功能,包括:天才慧黠的「Honey Potter」阿信、砲火猛烈的「Hell Kitty」瑪莎、打鬥中不忘撿起地上100元的「Mini Ming」冠佑、擁有強壯臂膀的「Lonely Stone」石頭,以及身手矯健的「Mr. Monster」怪獸。除了驚喜出現的「長官」黃渤更令人驚喜的是,在五月天重新出發打擊犯罪之際,最終的45秒「串場電影」突然來一記回馬槍,出現的「火箭製造者」的關鍵角色正是在《頑固》MV中由梁家輝飾演的科學家。巧妙的安排,令「雙金馬影帝」同步助陣五月天,更讓觀眾驚喜不已,讚嘆:「原來從這麼久之前就在鋪梗。」

「生命中最好的一天,一生活一場五月天。」五月天全新世界巡迴LIFE《人生無限公司》將在3月18、19、20、21日於高雄世運主場館起跑,將和4晚4場共20萬人一起開啟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起點。主辦單位目前更接獲來自世界各地的演出邀約,包括已經公佈的3/25、26廣州、4/2廈門、4/8、9杭州、4/15合肥、4/22鄭州、4/29大連、5/1濟南、5/6太原、5/10、11、13、14、16、17、19、20、22、23香港、5/27哈爾濱等場次外,更早已確定巡演場次將會突破至少100場,可以預見五月天成軍20週年的2017又將是全球五迷目不暇給的五月天Live年!

(責任編輯:葉萍)


五月天2017全新巡迴LIFE《人生無限公司》 高雄世運主場館「打卡上班」(相信音樂)


五月天2017全新巡迴LIFE《人生無限公司》 高雄世運主場館-阿信(相信音樂)


五月天2017全新巡迴LIFE《人生無限公司》 高雄世運主場館-怪獸(相信音樂)


五月天2017全新巡迴LIFE《人生無限公司》 高雄世運主場館-石頭、阿信 (相信音樂)


五月天2017全新巡迴LIFE《人生無限公司》 高雄世運主場館-瑪莎(相信音樂)


五月天2017全新巡迴LIFE《人生無限公司》 高雄世運主場館-冠佑(相信音樂)


五月天2017全新巡迴LIFE《人生無限公司》 高雄世運主場館-「無限大教堂」(相信音樂)


五月天2017全新巡迴LIFE《人生無限公司》 高雄世運主場館(相信音樂)


五月天2017全新巡迴LIFE《人生無限公司》 高雄世運主場館-(相信音樂)


五月天2017全新巡迴LIFE《人生無限公司》 高雄世運主場館-「人生號宇宙戰艦」(相信音樂)


五月天2017全新世界巡迴LIFE《人生無限公司》高雄世運主場館-「人生號宇宙戰艦」(相信音樂)


五月天2017全新世界巡迴LIFE《人生無限公司》高雄世運主場館-「無限大教堂」(相信音樂)


鼓鼓擔任五月天2017全新世界巡迴LIFE《人生無限公司》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場嘉賓(相信音樂)


鼓鼓擔任五月天2017全新世界巡迴LIFE《人生無限公司》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場嘉賓(相信音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