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臨才能體會神韻之美!神韻風靡高雄

【新唐人2017年03月19日訊】風靡全球的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市文化中心的演出,一連幾天叫好又叫座,18日晚間多位跨領域的主流人士前來觀賞,他們不約而同表示,一定要親自來看過,才能體會神韻之美。

廣播公司節目主任李宜青:「每一次來看都覺得說,短短一兩個小時的時間,可是可以看到中國五千年文化,感覺是很濃縮,在這兩個小時之間,讓我們可以感受到這個正面的能量,我覺得很棒。」

第二次看神韻的廣播公司節目主任李宜青表示,看完神韻,感覺自己好像充電完畢,心裡充滿踏實美好的感動。

廣播公司節目主任李宜青:「音韻流長,可以在心裡面,好像去一再去思考一下,我們今天看過的東西,再去想一想那些美好的東西。」

旗美高級商工職業學校專任教師陳惠珍:「服裝的美學讓我覺得非常舒服,她的整個協調度或者是層次的漸層,該分明的部份,我覺得這部份讓我感受到很用心,還有整個編劇鋪陳很精心。整個節目就是賞心悅目,值得大家來看。」

高雄市縫紉同業公會常務理事蘇志源:「看了一次你們就會愛上她(神韻)!親自要去體會才有辦法去體會神韻的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