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島交流慶典 法輪功功法受歡迎

【新唐人2017年03月19日訊】由日本廣島市中央公民館主辦的市民交流活動最近在市中心舉行,法輪功學員帶來緩慢優美的功法展示,相當受到歡迎。

30多個團體帶來了書法、繪畫、剪紙、陶藝、日本短歌俳句等作品展示和各種舞台表演。4日在法輪功團體的展位前,很多觀眾紛紛前來體驗功法,在5日的各種舞台表演中,法輪功團體帶來的功法表演,更是吸引了觀眾的目光,其優美的煉功音樂和舒緩的動作,使在場的很多觀眾也跟著練了起來。

法輪功學員肖蕾女士:「今年我們是第14年參加中央公民館的慶典活動,我們今年給觀眾帶來了腰鼓和功法表演,我們想通過表演讓更多的人感受到大法的美好,今天觀眾很多,很多觀眾隨著音樂跟我們一起練功,然後不斷的鼓掌,場面非常非常的好。」

法輪功學員大江先生:「我自練功以來也不感冒了,精神壓力、煩惱也減少了,今天在舞台上看到觀眾們跟著一起練,感覺真是太好了。」

本次活動中很多人都表示,除了豐富生活情趣之外,最關心的還是健康問題,他們表示練習法輪功是他們的首選。

新唐人記者林方日本廣島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