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誓言2018綠地變藍天 2020拿回政權

【新唐人2017年03月19日訊】前副總統吳敦義參選國民黨主席,今天(18日)舉辦誓師大會。邀請前總統馬英九、數十位國民黨立委與中常委,還有地方議員與會,場面盛大。吳敦義表示,如果他當選黨主席,要讓國民黨找回尊嚴,更誓言2018地方選舉,藍天重現,2020總統大選奪回政權。

吳敦義競選黨主席誓師大會,請來馬前總統,還有眾多藍委、中常委、地方民代,陣仗有如選總統。

前副總統吳敦義:「如果當選國民黨的主席,我一定要讓中國國民黨贏回尊嚴!同心協力,贏回政權啦!」

吳敦義要帶領國民黨重回執政,宣示2018選舉,拿下地方首長席次,奠定2020國民黨重回執政。

前總統馬英九:「希望大家同心協力,尤其是我們敦義兄,讓我們能夠真正的把我們的黨救回來。」

馬英九首次出席吳敦義的造勢活動,給足面子,不過也表示,憂心人頭黨員、黑道入黨亂象,有損國民黨形象。還在致詞前,把原本也想站在台上的吳敦義,請到台下。

前副總統吳敦義:「我是禮貌,我是去跟他打招呼,因為你看我都到門口去接他,就是這樣子(他講人頭黨員有讓你覺得尷尬?)不會不會同我無關,他講的會跟誰有關,你們都很清楚。」

馬英九先前也曾經出席郝龍斌的造勢活動,這回現身站台,但至今沒有表態黨主席支持誰。倒是在反對人頭黨員的態度上,與郝龍斌一致,也讓外界議論,這一席話是不是在針對吳敦義。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劉姿吟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