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鍵琴公司總裁:神韻舞蹈技高一籌

【新唐人2017年03月19日訊】大鍵琴是有著600多年歷史的古典樂器。總部位於康州的楚克曼大鍵琴公司(Zuckermann Harpsichords) 是美國最大的大鍵琴公司。該公司總裁,音樂家Richard Auber 看過3月18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康州沃特伯里的演出後,稱讚神韻舞蹈技高一籌。

楚克曼大鍵琴公司總裁Richard Auber:「非常引人入勝,非常引人入勝,我很喜歡。舞蹈真是令人震驚。舞蹈演員精準的完成高難度動作,超過芭蕾舞,非常迷人。音樂也很棒。」

「我不是第一次聽到中西樂器的結合,我去過中國,聽到過傳統中國樂器和西方樂器的結合。神韻交響樂團演奏的完美和諧,富有精神內涵,非常棒。」

「神韻樂團演奏的非常棒,而神韻舞蹈比我看過的所有演出技高一籌。」

「看神韻讓我感到精神振奮,興奮喜樂,每個節目,每個動作都有不同的特點。有時讓我放聲大笑,有時讓我黯然落淚,我的感情隨之起伏。」

「我要說,如果有機會神韻來到你身邊,你要去看神韻。她意義重大,給你一個美好的夜晚,充滿樂趣。」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升樺康州沃特伯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