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撼動人心 不看會錯過人生大事

【新唐人2017年03月19日訊】擁有不同身份、背景的眾多觀眾,看完神韻國際藝術團的3月18日下午在鳳凰城的精彩演出後,都同樣深受感動。觀眾們驚歎神韻藝術家們卓越的技藝,與所有一切元素的完美配搭,而舞台上傳遞的深刻內涵,也令他們反思甚至落淚。

保安經理Lynn Purdy:「神韻精采絕倫,是我看過最棒的演出之一。」

退休陸軍軍官Scott Hargrove:「神韻的專業、音樂與舞蹈讓我如此驚奇。舞蹈演員都是訓練有素的表演家。」

建築科技公司運營經理Lance Kohler:「我真愛神韻。」

觀眾Meagan Kohler:「神韻是如此經典,服飾讓演出更加精彩,服飾飄逸在舞台上創造出如此戲劇感。」

Kohler兩夫婦特別讚賞神韻晚會的精神內涵。

觀眾Meagan Kohler:「神韻讓我落淚,真是非常優美。人們想要與他們的文化、歷史,和他們覺得重要與神聖的事物相連。」

建築科技公司運營經理Lance Kohler:「神韻感動我的原因之一,是藝術家們致力於保存他們的文化與信仰。」

許多觀眾表示,要再回來欣賞神韻,因為神韻能振奮人心,不容錯過。

保安經理Lynn Purdy:「神韻的一切、色彩等,都會讓你有不同感受,真是美妙。」

退休陸軍軍官Scott Hargrove:「不來看神韻的人,會錯過人生中最重要的大事之一。」

觀眾Meagan Kohler:「神韻是台優美的演出,也會啟發人們去尋找神聖的神,許多有不同信仰的人都會因神韻而更堅強。」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美國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