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遇刺錄像深度分析 大馬發現重要新嫌犯

【新唐人2017年03月20日訊】日前,馬來西亞警方對金正男遇襲後的影像,再度進行了更加細緻的分析,新發現了兩名可疑人員,通過緊急追查,警方確信這兩人已返回朝鮮。3月19日,馬來西亞警察總長哈立德宣稱,金正男刺殺案發現重要新嫌犯,警方將深入調查。

據富士電視臺3月18日報導,大馬警方通過對金正男遇襲後的影像再度觀察分析,又發現2名可疑人員。就在金正男遇襲後向吉隆坡機場工作人員尋求幫助時,一名黑衣男子就在他身後不遠處,一直密切觀察。警方通過觀察發現,這名男子與金正男的行進路線完全相同,從其舉動可以看出他在密切關注金正男的舉動。

另外一名可疑男子也被警方注意到,在金正男到達機場出發大廳時,一名身穿白色短袖襯衣的男子,拖著行李箱,明顯在金正男身後跟隨觀察,並與完成實施襲擊的越南女子段氏香相向擦肩而過。

大馬警方隨即對這兩人的行蹤進行調查,發現刺殺案發生後,他們就輾轉經柬埔寨、泰國和俄羅斯,最終回到了平壤,與之前大馬警方發現的四名朝鮮籍嫌犯行動方式相同。

據馬新社報導,馬來西亞警察總長哈立德3月19日在馬六甲參加活動時說,金正男刺殺案涉案人員,除了之前公佈的幾名朝鮮籍嫌疑人外,可能還有更多人涉案,其中包括「重要人物」,目前不便透露他們身份,但大馬警方將依法通過合適方式抓捕涉案人員。

據報導,在金正男刺殺案中,兩名在機場襲擊金正男的女嫌疑人被以謀殺罪提起訴訟。而逃回平壤的四名嫌犯,也被國際刑警組織發佈了紅色通緝令。

此前報導,2016年2月13日,一名朝鮮籍男子在吉隆坡國際機場遇刺身亡,馬來西亞副總理扎希德在3月15日表示,通過DNA鑑定,確認死亡男子的身份為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兄長金正男。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金正男案未了 馬警方將逮捕更多朝鮮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