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重現中國古典之美 觀眾:中國人都要看

【新唐人2017年03月20日訊】18日晚間,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演出,各行各業的負責人與董事,都被舞台上傳神的舞蹈,深深吸引,忘記自己身處何地,不停讚賞神韻驚為天人的演出。

特裝車公司董事長王志剛:「每一個節目都非常的精彩,真的非常的精彩,這個每一個都是第一名。」

風水堪輿精品館創辦人蔡宜臻:「從神韻的造型、服裝到動作,真的是很棒。」

美濃博士學人協會副秘書長林榮清:「不愧是世界級的,頂級的一個水平的演出。舞蹈的那種整齊、力道,跟配合音樂,這種感覺就是有特別的一種,這麼整齊,這麼配合的這麼好!」

演員們將傳統的中國古典舞,重現在世人眼前,讓觀眾有如身歷其境。

風水堪輿精品館創辦人蔡宜臻:「我覺得楚楚動人,非常的喜歡。她就像把那個生命給帶出來,然後讓我們看了真的一直覺得,哎!真的是很棒,也忘記了時間。好像就是我們,就是身在那個地方,感覺就在那個地方。」

保險經紀人公司執行董事彭日騰:「身為中國人應該來看一下中國文化。應該讓每一個中華民族的人都看到,這樣子有比較能夠深耕我們炎黃子孫的一個文化,我覺得這個是應該被推廣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