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瑞爾森大學發現腮腺炎病例

【新唐人2017年03月20日讯】多倫多地區最近接連發現腮腺炎病例,瑞爾森大學是最新發現該病例的學校,讓多倫多腮腺炎病例人數上升到了43例。

據CP24報導,瑞爾森大學休閑和體育中心的主管Heather Adam確認他們的體育中心的一名學生確認感染了病毒。

Adam說,感染病毒的學生在體育中心擔任記分員,不過她不認為這名學生是在體育中心感染的。

瑞爾森大學的學生在3月17日就收到郵件,被告知校園裡發現感染病例。

最新的發現讓多倫多校園感染病毒的人數上升到了4人,另外三起發現病例的校園分別是:King Edward Public School,Hodgson Senior Public School,Forest Hill Collegiate。

最早腮腺炎爆發的地方與多倫多西部的酒吧和飯店有關,2月份多倫多腮腺炎病例一直在14例左右徘徊,自那以後一直上升。

腮腺炎是一種傳染性病毒,通過咳嗽,打噴嚏,和唾液傳染。

通常通過接吻,公享飲料,餐具,食物和水瓶傳播。

感染病毒後的症狀,包括髮燒,唾液腺腫大,食慾不振,頭疼和無力。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