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才女曲婉婷睽違4年推新曲 大膽挑戰EDM曲風

【新唐人2017年03月20日訊】以一首《我的歌聲裡》在樂壇備受矚目的創作才女曲婉婷,在YouTube平台擁有突破1億人次瘋狂點聽的驚人成績,曲婉婷先前發行過《Everything In The World我的歌聲裡》和《Say the Words我為你歌唱》的2張個人專輯,獨特的情歌風格,受到許多年輕樂迷喜愛。睽違4年,曲婉婷終於在全球同步發行最新單曲《Moon and Back》,首度大膽嘗試EDM曲風,這首歌曲也順勢預告2017年全新專輯即將發行。

談到全新單曲《Moon and Back》的創作理念,曲婉婷說:「我記得有一段經歷,無論在什麼地方都能隨意看到的一句話『I love you to the moon and back』(我愛你直到永遠)」。無論在枕套上、戒指上、塗鴉牆、卡片上或者是在曲婉婷自己的社群媒體上,時時刻刻都能夠看到這句話,它就像是一個「符號」,而這個「符號」在熱情的呼喚著曲婉婷,無法忽視它的存在,所以便決定寫下這首浪漫,且又結合時下最流行電音曲風的新歌《Moon and Back》。

2009年曲婉婷成功簽約加拿大音樂公司Nettewerk,成為Nettewerk旗下首位簽約的華人歌手,迅速成為亞洲最知名的歌手之一。2012年,她加盟環球音樂,個人首張原創專輯《Everything In The World我的歌聲裡》亞洲銷量突破6白金,獲得15座以上創作及新人音樂獎項,單曲《我的歌聲裡》網路視聽點擊量一年內破億,同時這首歌還在電臺獲得9連冠,這首歌也斬獲10多座年度金曲獎項,橫掃近20個音樂排行榜年度冠軍寶座。第二張專輯《Say the Words我為你歌唱》繼續橫掃各大獎項,更入圍臺灣金曲獎。今年即將到來的新專輯,也是曲婉婷近4年時間來的正式回歸,備受全球歌迷期待!

(責任編輯:葉萍)


創作才女曲婉婷 單曲封面(環球西洋)


創作才女曲婉婷 宣傳照(環球西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