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重:跟中共走就是無路可走

我以前認識的一位阿姨講的經歷很有代表性,值得一提。

早在1999年,阿姨退休,在家照顧93歲的老公公,還有3歲的小孫子。因為姨夫常年在外地工作,阿姨的兒子又是單位的骨幹,起早貪黑上班幫不上忙,家裡家外就阿姨一人擔當。阿姨積勞成疾,身體越來越不好。後來經朋友介紹,阿姨煉了法輪功,結果阿姨身體好了,精神愉快了,整個家庭的幸福指數都提高了。

然而,1999年7月20日以後江澤民突然開始對法輪功團體進行迫害。99年7月末的一天,居委會主任上家門找阿姨,讓她承認自己煉過法輪功,並問煉了多長時間,要登記入冊。阿姨說,我自己身體不好,上要照顧行動不便的老公公,下要照顧嗷嗷待哺的小孫子,我不煉法輪功身體根本撐不下來。

居委會主任說,現在政府要求登記煉法輪功的人,有人見過你去過煉功點,你煉過就得登記上。阿姨回答,我沒去煉功點幾次,家裡一老一小的根本離不開人照顧,我就是在家裡擠點時間煉煉。居委會主任說,那也得給你登記上,我給你登記煉法輪功2個月。就這樣阿姨上了當地法輪功修煉者的名單。

自從上了名單,阿姨家麻煩就接連不斷了。雖然阿姨在第一次被派出所所長訓話,就被告知只要今後不再煉法輪功就沒事了。可是事實上,只要中共開什麼會議,有什麼活動,或者是什麼敏感日,阿姨都被警察要求去派出所匯報。阿姨瞪著大眼睛問道:我已經不敢煉了,怎麼還總是找我?

阿姨被嚇壞了,因為阿姨的父親就是1949年以後被中共打成反革命,被無辜殺害,還被沒收了全部家產的。阿姨從小就活在父親是反革命分子的陰影下,如今阿姨最擔心的,莫過於自己唯一的兒子受到株連。不出阿姨所料,就因阿姨煉法輪功,他兒子作為單位重點培養物件,每次提干、漲工資、外派學習等好事都被刷下來。阿姨的兒子也因此而抑鬱寡歡,並患上嚴重的抑鬱症。

如今阿姨送走了老公公,孫子也去美國留學了。看著家裡患嚴重憂鬱症的兒子,還有自己支離破碎的身體,阿姨始終不明白,自己到底犯了什麼法?為什麼要受到監視?為什麼動不動公安就恐嚇、騷擾她?還有阿姨的兒子有什麼錯?為什麼阿姨聽中共的話,還是無路可走?

直至在美國留學的孫子回來探親,阿姨才得到了答案。孫子告訴阿姨,煉法輪功沒有錯,這是公民的合法權利。而且法輪功已經洪傳100多個國家,《轉法輪》也被翻譯成30多種文字,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共獲得了世界各國的一千多項褒獎。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只是害怕煉法輪功的人數超過中共黨員人數,害怕法輪功的真、善、忍的照妖鏡,照出中共假、惡、斗的真面目。

恍然大悟的阿姨說,我孫子說的對。我聽中共的話,中共還是照樣整我,還是照樣不放過我兒子!我的前半生活在父親被迫害的恐怖裡,我的後半生差點全被中共毀了。我今後不怕中共的恐嚇了,我要抓緊有生之年繼續修煉法輪功,把失去的時間補回來。

再說那個非要把阿姨登上法輪功名單的居委會主任,她兒子做買賣,拿她的房子做抵押,結果生意失敗,賠了她的房子,還欠債一大堆。到如今,她老了,落得個無家可歸的境地。她自己都說,這是遭到報應了。她非常後悔,當初何必被中共利用當幫兇,去欺負這些善良的好人呢!

這就是中共統治下百姓生活的真實寫照。像阿姨那樣被逼無奈聽中共的,還有像居委會主任那樣給中共充當打手的,都沒有好日子過,中共著實把大陸人害慘了。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