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舞蹈演員:神韻是生命的禮讚

【新唐人2017年03月20日訊】3月19日下午,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康州沃特伯里市的第三場演出吸引了滿場的主流精英。前舞蹈演員Masha Loucks感歎神韻是生命的禮讚。

語言學校創辦人Karen Rolfini-Beckenstein:「真是迷人,絕對迷人。編舞、服裝、舞蹈都很迷人。」

前舞蹈演員Masha Loucks:「我非常喜歡舞蹈演員的輕盈,動作如此輕盈,像羽毛一般,我第一次看到這樣輕盈的舞蹈,讓我看,這非常專業。我理解,神韻演員展示的輕盈源於強健的肌肉和堅強的意志,兩者的結合。我想試著教我的客戶這種輕盈,這是人本應有的輕盈飄逸。」

大學音樂系秘書Debbie Pontelandolso和父親:「你無法不被神韻感動。神韻絕對會感動你的心靈,她很溫馨,給你文化教育,一切都美好無比。每次看神韻我都會落淚。真的,他真的看神韻會哭。」

前舞蹈演員Masha Loucks:「她是生命的禮讚,我們都來自自然,神韻把我們帶回自然。」

大學音樂系秘書Debbie Pontelandolso和父親:「你離開劇院的時候,將成為一個更好的人。神韻讓你感覺無比美好,讓你對生命感恩。」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升樺康州沃特伯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