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跡!南蘇丹客機墜毀 機上44人全部生還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訊】當地時間3月20日,一架載有44人的小型客機南蘇丹瓦烏機場(Wau Airport)降落時發生墜機意外。所幸機上44人全部生還,僅數人受傷,被送往醫院救治。

這架隸屬於South Supreme Airlines的客機,當天下午是從南蘇丹首都朱巴(Juba)起飛,下午3點抵達瓦烏機場,在降落時卻突然墜毀,起火燃燒,當局獲報立刻趕抵現場搶救。

据現場人員表示,近來天氣不太好,能見度很低,飛機由東向西飛行,在降落時墜毀在跑道上。

從現場照片可以看出飛機損毀程度相當嚴重。幸運的是機上44人在飛機被焚毀前已全數獲救。South Supreme Airlines的經理告訴《the National Courier》,沒有人死亡。他說,機上44人是在飛機焚毀前被全部疏散的。

South Supreme Airlines隨後也宣布消息,指機上44人在飛機被焚毀前已全數獲救,僅數人受傷。

瓦烏當地的一名記者告訴路透社有17、18人受傷,送往醫院救治。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