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祖孫三代觀神韻 如詩般美好

【新唐人2017年03月20日訊】時尚藝術師希婉娜(Shivana)和母親及女兒一起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17日在墨西哥蒙特雷的演出,她們表示演出精彩、充滿希望、如詩般美好。

時尚藝術師Shivana:「如詩般美好。」

祖母Pilar Martinez:「精彩紛呈。」

女兒Barbara Morales:「充滿希望。」

時尚藝術師Shivana:「當我觀看演出時深受感動,特別是當她們談及神帶來靈感,帶著來自佛的靈感成就了這些舞蹈,那種柔美情感讓我幾乎流淚。」

祖母Pilar Martinez:「我們在時間中穿梭,從遠古來到現代,我們看到了中國偉大的變遷,因為她在緩慢轉變自己,儘管承受很多,她復甦了,她仍有希望。」

女兒Barbara Morales:「神韻是一部令人印象深刻,震撼人心的鉅作,帶給你很多美好的情感,希望,和平,和諧,真是美不勝收。」

時尚藝術師Shivana:「蒙特雷市有極好的表演大廳,我們尊敬舞台上的表演,因為我們真的渴望這種文化。」

祖母Pilar Martinez:「我認為所有的人都應該觀看演出,希望神韻在更多的地方上演。」

女兒Barbara Morales:「我相信墨西哥人知道如何欣賞神韻,特別是這樣如此受讚譽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蒙特雷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