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銘:訴江觸動了江派的死穴

據明慧網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八日報導:自二零一五年五月份中國大陸開始起訴江澤民後,遼寧省朝陽市一些法輪功學員多次遭到當地派出所、街道和社區等大面積騷擾、抄家、綁架、非法判刑等迫害。截止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九日,因訴江全市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有89人,二零一六年又有93人被綁架,其中大部分是因訴江被迫害。

據明慧資料不完全統計,朝陽市580名法輪功學員遭到不同程度的迫害,其中394人被騷擾或強迫簽字,186人遭綁架、非法關押,這些學員中,被非法判刑的有51人,25人已被劫持到監獄裡;仍在看守所非法關押的53人,10人被非法開庭;11人被構陷,案卷分別到檢察院、法院。

其中朝陽縣和建平縣最為嚴重,朝陽縣因訴江被騷擾與在不許訴江單子上強迫簽字的有203人,74名法輪功學員因拒絕簽字被非法拘留迫害;1人被非法判緩刑,1人被非法判刑;11人被構陷到檢察院或法院。據不完全統計,共274人因訴江遭到不同程度迫害。這樣騷擾迫害自二零一五年至今,朝陽縣已經發生過三次。

建平縣因訴江被騷擾與強迫在不許訴江單子上簽字的有116人;23人被強行綁架非法關押,11人已被判刑,9人在非法關押中被預謀判刑;取保候審7人。共166人在訴江過程中遭到不同程度的迫害。

據報導朝陽市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政法委「610辦公室」直接參與非法庭審,並隨意決定判刑年限。被判緩刑與釋放回家的學員都是家屬掏了巨額錢款,多則二十多萬,初步統計政法委610與公安局、法院等共斂財近三百萬。

朝陽市凌源七十九歲的高齡的劉殿元老人先後經歷了五次綁架,七年冤獄、四年半的非法枉判導致的流離失所,又被建平縣法院非法冤判十一年半。在身體極度衰弱,不符合任何收監條件的情況下被送到遼寧瀋陽第一監獄非法關押。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九日,朝陽市委書記蹇彪以權代法,下達「從嚴、從重、從速」的迫害指令,對訴江民眾實施大抓捕,二零一五年有兩百多人被綁架,五十多人被非法判刑,最高刑期達十二年,其中一位七十九歲的老人被枉判十一年半。二零一六年一月至九月期間,朝陽地區又有三十四人再被綁架,現二十一人仍被非法關押,其中多人已被非法批捕。

遼寧省是中共迫害法輪功最嚴重地區之一,是中共江派的一大窩點。無論非法綁架、關押、判刑等都位居全國前列,直到目前仍然特別猖獗。在習近平陣營反腐打虎,清洗江派餘孽中,被落馬和判刑的數量上遼寧也是屈指可數。持續迫害法輪功是江澤民集團拿來攪局公開與習近平對抗的重要砝碼,目的是綁架習近平陣營也背上鎮壓法輪功的血債,以達到逃避被清算的命運。

李長春、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王珉、陳政高等江派高官都曾先後盤踞在遼寧,並培植了大批的親信,形成一個「遼寧幫」。

去年先後落馬的遼寧省委前書記王珉,遼寧省委前常委、政法委前書記蘇宏章,遼寧省人大常委會前副主任王陽、鄭玉焯4名省部級官員都涉賄選。這4人都是江派大員。

王珉、陳政高先後被調離遼寧後,習王當局大力清洗遼寧官場。如今年2月28日、2月13日、1月13日、去年12月1日,遼寧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李文科(副部級)、省國土資源廳副廳長吳景濤、省財政廳副廳長魏躍暉、省人大常委會副巡視員李會永分別被調查。

習近平要推行「依法治國」,法輪功就可能被平反,迫害法輪功的罪惡就面臨著被清算,這是發起這場迫害的江澤民集團最害怕的。截至2016年10月25日,近21萬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北京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實名遞交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訴訟狀。這是遭受迫害中的法輪功學員頂著巨大壓力在維護人權,同時也給現政權整治司法亂局真正實現「依法治國」提供了一次難得的機遇。

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先生認為,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合法合理。對法輪功「是非法的鎮壓,殘酷的鎮壓,非人道的鎮壓。有這樣的(迫害)事實有人提出來,要起訴,那我看是應該的。」

大陸體制內專家、前軍事院校出版社社長辛子陵強調,法輪功學員,可以向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狀告江澤民,已經積存了二十萬的狀子了。法輪功的問題肯定要解決,六四的問題也要解決。習近平不會背著這個包袱前進。這個問題習近平認識得非常清楚。

訴江觸動了江派的死穴,如果江澤民一倒,對中共江澤民集團的清算就開始了,所有江派餘孽都面臨著被清算的危機,這是他們最不願看到的事情。因此瘋狂鎮壓訴江的法輪功學員,阻止訴江就成了他們本能的選擇。善惡到頭終有報,這是千古不變的真理,薄熙來、周永康、李東生、周本順等數百以至成千上萬的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凶手都被繩之以法了,誰能躲的過呢?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