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九旬「慈姑」捐一萬六 扶貧助學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訊】在華埠,有一位年過九旬的老太太,在過去十年來一直熱心於社區的教育事務。今天,她宣布捐款一萬六千美元,幫助華埠多家教育機構。

這位衣著華麗的善心人——李伍惠蓮,在華埠社區人人都叫她「慈姑」,雖然已經92歲高齡,但她自言為善最樂。

富貴粵劇學院董事長李伍惠蓮:「我的能力很小,也不怕醜了,每個機構捐兩千美元,這次有八所機構,每年都是這樣了。」

週一,她在紐約中華公所宣布,捐出一萬六千美元,給華埠:華僑中文學校、兒童培護中心、130小學等8所機構,每一家機構獲得兩千美元善款。

華僑中文學校校長王張令瑜被她的善行深深感動。

紐約華僑中文學校校長王張令瑜:「我們有太多要學習了,我的感想就是很感動,也學了很多。」

王校長補充,這兩千美元將用於師資培訓,以及增設教學設備。

紐約華僑中文學校校長王張令瑜:「數位教學,還有多媒體,讓孩子學得更開心,這些東西都是要不停的繼續進行。」

在過去十年來,李太太捐出了超過10萬美元給華埠多家學校。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