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承傳中華文明 觀眾喝彩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演出,讓這裡的觀眾為之傾倒。優美的場景,精彩的現場交響樂,以及高難度的舞蹈,令觀眾驚歎這不僅是一生必看的演出,更令人想要多觀賞幾次。

公司地區經理Carol Goodwin:「演出強化了整體的感受。你所有的感官都活躍起來。還有美麗的背景。我無法想像神韻如何想到這美麗的場景。而且舞蹈與之相映成輝。我看完還覺得驚歎,他們是如何讓演員從背景中跳到舞台。我希望我能知道背後的玄機。」

作家Katrina Lim:「喝彩,就是一個詞,喝彩。精美演出,太出色了。必須要看的演出,而且是必須反覆地看。」

觀眾表示,神韻演出不僅僅是娛樂演出,更是歷史和教育演出。

精神醫師Dr.Gloria Lim:「你需要用心來體會神韻。這不僅是為了視覺享受,想像中華年復一年的歷史,所以對我來說,這不是娛樂節目,是一場歷史的演出,有教育意義的演出。這是值得畢生擁有和牢記的演出。」

作家Katrina Lim:「我很希望,神韻演出可以傳給下一代。他們是我最關心的。這是我想讓年輕人看的原因。我們唯一遺留下來就是我們的歷史文化。沒有這些歷史,人類如何前行?」

演出也讓亞裔觀眾感到為中華文明而驕傲。

精神醫師Dr.Gloria Lim:「我為中華文明感到驕傲。我還感到驕傲的是,世界上還有人如此的宣揚。因此我要跟隨神韻,我愛其表演。神韻去哪裡,我會跟隨而去。」

公司地區經理Carol Goodwin:「這是一生必看的演出,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至少來看一次,我確定他們會看了還想再看。」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