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康初春茶會 名醫視訊諮詢新體驗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訊】3月19號下午,韓國名醫徐孝錫透過網路視訊,與洛杉磯的民眾,進行了一場遠距離茶會。其中還有病人遠道而來感謝醫師。

現場民眾Judy Sun:「剛才我跟徐院長說,非常謝謝你啊!我希望能從此根治我的毛病,讓我長生百歲,像徐院長說的,活到一百歲沒有病!」

孫小姐在兩年前,曾經因為嚴重氣喘,喘不過氣,暈倒摔傷,導致面部出血、凹陷。她表示,服用扁康丸後,除非嚴重情況,目前已經不再使用吸入器。

現場民眾Judy Sun:「每個人都不知道我幾歲,覺得我好像很有體力,哪裡有這種年齡會有這麼大的體力呀?(你幾歲呀?)我74歲。(哇!看不出來!)」

徐孝錫醫師認為肺臟是五臟之首,肺功能好,免疫力和自我癒合能力就會增強。

現場民眾Judy Sun:「也不太感冒,走路什麼都特別好。我這次特別回去台灣的時候,我姐夫說,你就是跟以前完全不一樣,你現在比你姊姊、你妹妹都年輕。」「他說,這個書上所寫就是我的狀況啊,他就開始吃,現在三個月,他有進步。」

徐醫師以傳統中草藥處方,獨家製成的「扁康湯」等產品,治癒了全世界共15萬有鼻炎、過敏性皮膚炎和哮喘病症的患者。

現場民眾 Judy Sun:「徐院長跟大家面對面,讓人家有種親切感,而且有實際感。」「我覺得會議是蠻好的,非常感謝!」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