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賊疑偷來的金元寶是假貨 隨手扔垃圾堆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訊】大陸賊懷疑偷來的手錶、戒指及金元寶是假貨,竟然全扔到垃圾堆。日前,這名小偷在一小區準備開鎖入室盜竊時,被警察當場抓獲。據他交代此前的犯案經歷,警察隨後從垃圾堆找到了被扔的金元寶等物品,價值十餘萬元。

據陸媒報導,23歲的嫌疑人蔣某從網上買工具,自學開鎖技術,隨後開始入室盜竊。3月14日,蔣某正拿著開鎖工具準備開鎖入室行竊,被逮個正著。

但蔣某拒不承認盜竊,聲稱只是個人喜好,購買開鎖工具用來學習開鎖。後來蔣某老實交代了一些曾開鎖的地方,無意中提到曾順手偷過一點東西,覺得沒意思又扔了。警察根據蔣某交代的情況,來到他的扔掉贓物的地方,就在蔣某居住小區的垃圾堆裡,找到被蔣某丟棄的手錶、戒指及一塊小金元寶。

據悉,蔣某初二就輟學,後來學過武術、烹飪,但都半途而廢,終日游手好閑。後來,他從網上購買了開鎖工具進行練習,然後就開始外出作案。蔣某交代被丟棄的手錶、戒指及金元寶是從一對老夫妻家所盜,但蔣某懷疑這些東西是假貨,回家後隨手從窗戶扔到了樓下垃圾堆裡。

目前,蔣某因涉嫌盜竊,已被刑拘,所盜贓物包括手機、手錶、手飾、現金等,價值十餘萬元。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