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讓南法觀眾收穫愛和慈悲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訊】3月18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結束了在法國南部城市Aix兩天3場的演出,觀眾稱讚神韻再現了神的世界,讓他們收穫愛和慈悲,舞蹈演員們的真誠和表現力,加上純淨繽紛的色彩將觀眾帶入充滿正能量的場。

物流管理人員Martin Aurore:「(記者:神韻的名字?)神韻的名字完全符合演出,非常形象,同時十分莊嚴。很好的呈現了神的世界,展現了很多種形象各異的神,讓所有人都能夠理解,太好了!」

觀眾Alexandra Marion:「在那一刻,演出讓我如此感動,我完全被震撼了,有某種說不清的事發生了,非常強烈的感受,好像是靈犀相通,(記者:是和神嗎?)對,對,就是這個。很難得收到如此多的愛、善良與仁慈,離開時我們心中充滿美好的事物。」

神韻演員的真誠和表現力,加上純淨繽紛的色彩將觀眾帶入充滿正能量的場。

教師Véronique Ribes:「我好像同時觀看戲劇,舞蹈和巨屏電影。我極為驚歎服裝的色彩,服飾絕對的華美,舞台上斑斕的色彩如潮水湧向我們,絕對出色。我們看到肢體語言的表達細微到指尖,非常美妙。」

醫生Hélène Maeyens:「舞蹈演員們那麼樸素自然,優雅,柔軟,還有真誠。」

醫生Joël Fabbri:「繽紛的色彩令人震撼,非常純淨,不是繪畫粉彩的顏色,是真正的顏色,非常打動人心。」

觀眾Thérèse Flory:「令人嚮往,進入另一個世界,忘掉現在一切不好的事情。」

觀眾Alexandra Marion:「這一切讓我充滿了正能量,絕對要把這股正能量傳播出去,這很重要,要廣而告之,這是很正的場,一定要來觀看神韻。」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Aix-en-Provence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