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4手機爆炸 澳洲15歲女生腿燒傷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訊】三星Galaxy S4手機也炸啦!澳大利亞一名15歲女生,上學途中使用三星Galaxy S4手機,不料手機突然爆炸,把女生的裙子燒穿,燒傷了她的腿部,燒壞了她乘坐汽車的座椅等處。

澳大利亞墨爾本市郊區穆魯爾巴克鎮(Mooroolbark)15歲少女布魯克林·麥當勞(Brooklyn McDonald),是當地奧克雷中學(Oxley College)的一名學生。日前,布魯克林坐著姨媽康特妮·韓德利(Courtney Handley)的汽車上學的途中,突然放在腿上的三星Galaxy S4手機發出嘶嘶聲和爆裂的聲音,緊接著手機發生爆炸。

來自悉尼附近小鎮克勞伊頓(Croydon)的韓德利當時正在開車,布魯克林坐在副駕駛位置上,手機沒有充電,放在少女的腿上。突然發生的手機爆炸,讓韓德利緊急停車,把外甥女拉出汽車,把爆炸的手機也扔出汽車。

「布魯克林的裙擺著火了,手機爆炸後的碎片飛濺的到處都是,落在副駕駛腳墊上的碎片,引燃了腳墊。」韓德利說,她很快撲滅了火苗,趕快帶布魯克林到鎮上的診所就診,醫生說,布魯克林的大腿內側有分別為一級和二級的燒傷。

此外,布魯克林受到了驚嚇,「她沒法接受發生的這一切(手機爆炸及受傷)。」韓德利說。

韓德利表示,自己18個月大的兒子當時也在車上,「我很幸運,他(兒子)沒有受傷。」

韓德利因此對三星手機的質量非常擔憂,她呼籲:「三星S7、Note7手機都已經發生爆炸,所以我真的認為這家公司需要立即檢查所有產品的安全性。」

三星方面已經回應,表示布魯克林使用的手機電池,並非原廠生產。該公司表示,正在跟布魯克林的父母聯絡,樂意向布魯克林提供幫助。


布魯克林被燒破的裙子和爆炸的手機殘骸。(視頻截圖)


布魯克林爆炸手機裡的電池。(臉書)


布魯克林爆炸後的手機殘骸。(臉書)


韓德利被燒壞的汽車座椅。(臉書)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