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沃達豐合併Idea信實掀割喉戰

英國沃達豐集團和印度第三大行動電信業者Idea Cellular,同意合併在印度的業務,將超越巴帝成為印度最大的行動電信公司,共同對抗新對手信實工業集團挑起的價格戰。雙方合併後,將擁有近4億名客戶,在印度行動電信的市場份額大約35%。

2. 英國通知歐盟啟動脫歐程序

英國首相梅伊表示,英國已知會歐盟,將在3月29號啟動里斯本條約第50條規定,展開脫歐程序。歐盟將在48小時內提交談判草案,預計幾個月後真正展開談判。脫歐談判將長達2年,將是二戰以來英國最複雜的談判。

3. 軟銀擬3億美元投資WeWork

日本軟體銀行集團將以3億美元投資紐約的共享辦公室WeWork,作為交易總額超過30億美元投資的第一步。過去2年,WeWork獲得了10多億美元的投資,包括高盛、Benchmark和弘毅投資。目前WeWork涵蓋15個國家,超過150個地點。

4. 澳央行:房地產過熱增利率不變理由

澳洲央行本月政策會議維持利率不變,並且樂觀看待經濟前景。澳洲房地產市場過熱帶來的風險不斷增加,也增強央行維持利率不變的理由。若是進一步降息,可能鼓勵債務已經沈重的業主再度大肆舉債,抵消降息對經濟的好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