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iPhone 7閃亮登場 起價749 兩款可選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訊】紅色iPhone 7紅色iPhone 7 Plus千呼萬喚始出來!內存分128GB和256GB兩款,起價749美元,拉開了蘋果公司與對抗愛滋病的組織RED的十年合作序幕。

本次發行的紅色iPhone 7紅色iPhone 7 Plus為限量版,上架時間為本週五(3月24日),是蘋果公司與RED組織合作發佈的首款手機。

不過蘋果公司拒絕透露本次限量的發行數量、地區以及在各發行地點的具體上架時間,蘋果也拒絕公佈其與RED在這款手機銷售額上的利潤分成,但表示計劃透過出售紅色iPhone捐贈給RED的總金額,將達到1.3億美元。實現這一目標後,蘋果公司將成為世界上捐贈抗擊愛滋病最多的企業。

相關視頻:

最近的一個季度,蘋果公司在全球一共售出7830萬支iPhone,達到蘋果公司的歷史新高。

與此同時,蘋果公司股價上揚,讓公司的市值已經達到7500億美元。預計,在iPhone 8上市之後,蘋果公司的市值將衝破萬億大關。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