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動600萬人 英16歲殘疾少年生日視頻很真摯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訊】英國一名16歲少年,17個月大時就查出腦癌,之後在醫院歷經各種手術,但仍快樂長大。他日前發佈的1分半長度的16歲生日視頻,短短4天就獲得610多萬人點擊,並獲得大量轉發。

綜合BBC和英國《鏡報》3月20日的報導,當居住在英國朴次茅斯的劉易斯(Lewis Hine)被診斷患有腦腫瘤時,他只有17個月大。這個診斷意味著他以後人生的大部分時間都將在醫院裡度過。剛滿16週歲,他已經經歷了十幾次腦部手術。

不久前,在慶祝16歲生日之際,他在臉書上發布了一個令人心碎又令人感動的視頻。視頻的內容展示了劉易斯從小和腦腫瘤病痛抗爭的一幕幕場景,向人們述說如何應對不同的挑戰。

自上週五視頻上傳,至今已被瀏覽超過610萬次。收到超過34,000個心情,被分享10幾萬次,現在有大約7100條評論。

成千上萬的評論都希望劉易斯生日快樂。

劉易斯告訴英國廣播公司(BBC):「我把這些片段放在一起,因為我希望人們知道每個人都有生活中的挑戰,我們都以獨特的方式面對它們。」

劉易斯說:「我的病和殘疾是一個巨大的挑戰,雖然它可能確定了我生命的長短,但它無法決定我如何生活。」

劉易斯設立了Friend Finder募捐網頁,幫助那些錯過上學的孩子找到彼此,並進行社交活動。

在他的GoFundMe頁面上,他寫道:「為了健康,我已經做了超過13次腦部手術。我知道我的病無法治癒,但這並不是我生活中面臨的最大挑戰,我的最大挑戰是沒有任何朋友。」「在醫院裡住了太長的時間,意味著我錯過了上學。去學校不僅僅是為了學習,也是一種接受如何與其他人交流和交朋友的教育機會。」

「在生活中有一個朋友是如此重要。有人說話,一起歡笑,花時間彼此在一起。一個朋友對你的心理健康和福祉很有好處。每個人都應該有一個朋友。」他表示,為了那些因為疾病或殘疾不得不離開學校的孩子,他決定做一些事情,便創建了Friend Finder www.lewishine.co.uk網頁。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