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州槍店連環搶劫案三嫌犯被捕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訊】在過去兩周內,大華府地區發生了三起槍店搶劫案。目前,有三名嫌犯被抓捕,他們的年齡在19至23歲左右。

3月11日,維吉尼亞州Chantilly的一家槍店遭到搶劫,嫌犯在45秒內偷走了35把槍枝,價值約為25000美元,並給店家造成了45000美元的經濟損失。三天後,這群嫌犯在維州Fredericksburg再次作案,搶劫兩家槍店,在其中一家店門口被監控攝像頭拍下,也沒能進入店內實施犯罪。

目前,這三名嫌犯已經被捕,他們居住在維州Alexandria,分別為23歲的Preston Holmes、Matthew Jones和19歲的Daniel Quarles,他們可能面臨長達十年的有期徒刑。

警方相信,這三名嫌疑人與3月9日發生在馬里蘭州Rockville的槍店搶劫案有關,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新唐人記者岳軻維吉尼亞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