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館能源廳翻新 穿越時空遊歷地質層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訊】休斯頓自然科學博物館近日宣布,耗資4千萬美元的維斯能源展廳(Wiess Energy Hall)翻新工程已完工七成,預計今年11月向公眾開放。請看報導。

翻新中的維斯能源展廳3.0版設於休斯頓自然科學博物館四樓,佔地3萬平方英尺,面積為舊址的4倍,相當於一個正規橄欖球場大小。所有傳統展位都將重新包裝,另增添眾多新概念展覽,體現自2005年展廳上一次更新以來,能源領域的科技發展概況。

新展廳計劃重新打造原「Geovator」模擬飛行器,推出生動有趣的全息影像,帶領觀眾穿越時空遊歷地質層的歷史變遷,與遠古時期飢餓的無齒翼龍近距離接觸,並體驗流星雨對地球的襲擊。

其他新設展覽還包括「Eagle Ford頁岩體驗」,可讓遊客乘坐模擬電梯降入位於南德州油田的幽深鑽井中一探究竟。代表「能源之都」休斯頓的3D仿真模型,總面積約2500平方英尺,通體白色,利用光雕投影繪製動態的能源產業鏈。

除了展示傳統的碳氫化合物的形成,新展廳還將對風能,太陽能,以及地熱能進行深入探索。

新唐人記者余欣然德州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