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夢幻甜點「草莓水信玄餅」配方作法大公開,再也不用遠赴日本買啦!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訊】愛吃的人們有福啦!史上最夢幻甜點草莓水信玄餅」配方製作方法新鮮出爐,再也不用遠赴日本買這麼麻煩啦!

製作配方:洋菜粉4g,水800ml,砂糖少許,草莓幾個。

製作方法:1、將洋菜粉和砂糖倒入鍋內,加少許水,順時針攪拌。

2、等洋菜粉稍微結塊後,加入少許水繼續攪拌,等洋菜粉又稍微結塊後,再加入少許水繼續攪拌,如此反覆到800ml水用完為止。

3、把鍋拿到瓦斯爐上加熱,邊加熱邊攪拌。直到洋菜水開始冒泡,水稍微開了之後,隔水冷卻。

4、將一半透明無色的洋菜水倒入模型中,等冷卻後放入新鮮的草莓,在倒入剩下的另一半洋菜水。

5、放入冰箱30分鐘,大功告成。

將洋菜粉和砂糖倒入鍋內,加少許水,順時針攪拌。(視頻截圖)


將混合好的洋菜粉溶液上爐加熱,一邊加熱一邊攪拌。(視頻截圖)


將一半透明無色的洋菜水倒入模型中,等冷卻後放入新鮮的草莓。(視頻截圖)


最後倒入剩下的另一半洋菜水,放入冰箱30分鐘就大功告成啦!(視頻截圖)

這個「草莓水信玄餅」的製作過程是不是超簡單,大家不妨試試哦。

相關視頻:


漂亮的「草莓水信玄餅」。(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鍾正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