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投票前一天 川普再推新健保法案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訊】週二晚,美國總統川普出席共和黨國會議員全國委員會晚宴。他在講話中再推新健保法案,敦促黨內議員團結一致,確保法案週四在眾議院通過。

川普表示,實施新健保法案將讓醫保行業脫離政府管控,由州政府和私人企業來主導。廢除和代替《奧巴馬健保》是他長久以來的競選口號,他不會辜負選民的期待。

美國總統川普:「眾議院法案將終結《奧巴馬健保》的噩夢,將選擇權交還給各州和美國人民。這是我們競選期間主張的保守派解決方案,我們正在履行承諾。」

川普表示,週四的投票對於共和黨來說是歷史性一刻。他敦促黨內議員團結一致,確保法案獲得通過。

美國總統川普:「週四,國會立法工作將從投票開始,這對共和黨和全國人民來說,是非常關鍵的投票,要最終廢除和代替《奧巴馬健保》災難。」

共和黨領袖表示,雖然法案在眾院過關可能不會一帆風順,但有信心爭取到足夠的支持票。

新唐人記者曹菁、雨薇、宋然、梁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