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市場調研機構eMarketer報告,谷歌臉書今年仍將稱霸全球数字廣告市場,占有率達46.4%。預估今年谷歌的廣告營收可望達到726.9億美元,臉書可望達到337.6億美元,今年全球數字廣告支出將占整體廣告預算的四成。

2. 高盛歐洲部門表示,在脫歐協議達成前,將數百人員遷出倫敦,這是公司應急計劃的一部分。高盛歐洲業務大多數在倫敦,大約有6千名員工,在法國和德國擁有銀行業執照,在幾個歐洲城市有辦公場所。高盛沒有指明將遷往哪裡。

3. 由於對亞洲的汽車和電子零件外銷強勁,日本二月份的出口較去年同期成長11.3%,連續三個月增長。貿易順差達6千803億日圓,創下自2010年4月以來新高。

4. 福布斯公布2017年全球富豪榜,貧富嚴重不均的印度,富豪人數達到101人,排名全球第四。印度首富仍由信實工業集團董事長穆克什蟬聯。富豪榜單上,還有近20名印度裔富豪在海外賺取財富。

新唐人記者米西、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