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基隆市國樂團指揮:神韻正人心利社會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訊】神韻在台灣基隆市的最後兩場演出,門票提前銷售一空。前基隆市國樂團指揮表示,神韻在傳承中華文化,用文化藝術傳播善,使人的個性與社會變得祥和。

前基隆市國樂團指揮劉維哲:「基隆市是一個比較音樂水準不大能夠興盛的,但可能像這種場合能夠有這麼多的觀眾,那是很少有的。」

睽違2年,神韻藝術團再到基隆演出,單日兩場的爆滿票房,讓前基隆市國樂團指輝劉維哲相當讚歎。

前基隆市國樂團指揮劉維哲:「整齊度那是沒話講啦,她的這一個不管是劈腿那步伐,真的是有功夫的。一個南胡就可以成了整個樂團體裡面的主角,低音部份的東西,也可以襯托出來,個人的技術,專業的,都是專業專業的。非常的感動,非常感動,非常非常好。我看了兩次,都是很讚歎,台灣沒有辦法看到這種水準的,這一種活動的演出,所以說我學習了很多。」

劉維哲讚歎,神韻掀起基隆市民的藝文觀賞熱潮,對傳承中華文化的努力。

前基隆市國樂團指揮劉維哲:「傳統文化的東西,人心,是最重要的,所以說現在整個社會,也是必須要有這個善,善的方面來傳播,讓他們(神韻)能夠用這個文化,來使人的個性,社會的祥和,國家的狀況,都是應該是這樣做才對的,這才是人生的意義最重要的。」

劉維哲表示,希望神韻能常來台灣演出,使更多人得到心靈的滋潤,讓整個社會朝更好的方向邁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基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