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阿城15人兩會前遭綁架 家屬籲釋放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訊】中共「兩會」前,哈爾濱阿城地區以「維穩」為藉口,大肆抓捕法輪功學員,15名法輪功學員遭非法抄家和綁架。兩會結束後,有8人被釋放回家,而仍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家屬心急如焚,呼籲各界正義人士幫助制止中共暴行。

2月25號晚上,哈爾濱阿城區水利二處的法輪功學員張革,家門口忽然來了好幾輛車,一大幫手持大鐵棒的便衣從車上下來後,用鐵棒將門撬開,強行將張革控制住,張革妻子當即被嚇到癱軟。

這些人在張革家翻箱倒櫃,拍照、錄像,一直折騰到深夜十點半。隨後,將張革、張革家的車和物品帶走。

據瞭解,同一時間阿城區共有15名法輪功學員,遭到類似的抄家、綁架。其中包括了張艷華、張廣利兄妹。

當時6名便衣闖進張艷華家,把張艷華夫婦逼到牆角,搶走她家現金後還反過來逼問她。

法輪功學員張艷華、張廣利的親人付先生:「他們(警察)一進門就翻箱倒櫃的。逼問張艷華,你幹啥呢?你是不是煉法輪功?這是不是你家的錢?

付先生告訴《新唐人》,1999年後,張艷華和張廣利兄妹倆屢遭迫害,張廣利遭受了7年牢獄之苦。

付先生:「她(張艷華)修煉以後非常善良,對每個人都非常好,非常好,非常好。她的公公和婆婆原來是歸小弟弟養,小弟弟太重財產,對老人也不太好,她修煉後一直伺候到死,老太太的屎蛋,尿尿,她都親自給洗給涮,孩子比如教育上學,都是讓孩子你得做好人,因為有善惡果報。」

在這次事件中,法輪功學員張春郁的被抓,也對家人帶來極大傷害。姐姐被抓後,妹妹張鼕鼕(化名)都急出病來了。

法輪功學員張春郁妹妹張鼕鼕(化名):「哎呀媽呀,都多少天沒睡覺了,心裏堵得慌,我都心臟病高血壓,現在還吃著藥,上市政府去了,上公安局找,下午上檢察院找去,都推啊,說不知道,也沒抓過人啊,三姐的兩部手機都拿走了,錢、金子、銀子,公開撒謊。」

法輪功學員張春郁的妹妹張鼕鼕(化名)說,她姐姐是最好的人,無法理解當局為什麼這樣對待她。

張鼕鼕(化名):「本來她丈夫就剛去世9天,她就被抓了,啥都被拿走了,她當時就昏過去了。酷刑、大掛、鞋底子這一頓上,完了蹲那小號蹲一年,都走不起來,這以前都讓她做過,生命危在旦夕呢。」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這次阿城的大綁架行動,是新任不久的公安局長林雪楠,為了要所謂的「政績」和進一步陞遷,預謀策劃的行動。

報導說,2月25號上午,阿城公安局特意開會,為了避人耳目,調集六十輛私家車,謊稱要去抓貪官,同時為了不走漏風聲,開完會就不讓警察回家。參與綁架的警察都身著便衣,看不到警車,事後也沒有拘留證等。

兩會結束後,有8名法輪功學員已經回家,目前還有張廣利、張艷華兄妹倆,李鵬、李曉微爺倆,張春郁、馮艷濤、王艷秋、王宗榮這7名法輪功學員,仍被非法關押。

家屬呼籲,希望北京當局真正做到依法治國,海內外正義人士能夠伸出援助之手,幫助制止這場在中國持續超過17的殘酷迫害。

採訪編輯/劉惠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