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長子斥倫敦市長:你在開玩笑嗎?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訊】倫敦恐怖襲擊發生後,倫敦市長薩迪克·汗為鼓勵倫敦市民,說出了「恐怖襲擊是大都市生活的一部分」言論。對此,美國總統川普的長子責問汗:「你在開玩笑嗎?」

英國《獨立報》報導,倫敦市長薩迪克·汗(Sadiq Khan)曾說,紐約去年發生的爆炸案,讓他當夜無法入眠,讓他認為全球的大都市「都必須得準備好面對這些事。」

報導引述薩迪克·汗,表示他相信恐怖襲擊的威脅是「大都市生活的一部分和包袱」,「這意味著要警惕,擁有與社區聯繫的警力,意味著安全服務要時刻準備好,也意味著更多的想法與最佳作法的交流。」

3月22日下午,倫敦發生恐怖襲擊,導致4人死亡,至少20人受傷,其中包括不少法國前去旅遊的學生。慘案發生,薩迪克·汗這番言論再度被人們討論,也引起美國總統川普的長子小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 Jr.)的注意。

小唐納德在推特中說:「倫敦市長薩迪克·汗說:恐怖襲擊是大城市生活的一部分」,「你一定是在跟我開玩笑吧?!」(You have to be kidding me?!)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