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國五大國有銀行涉俄羅斯洗錢案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150北京民眾聯署籲釋放法輪功學員

大陸民眾對法輪功真相越來越瞭解,敢於公開聲援法輪功的人也越來越多。最近, 在北京密雲區又有150人聯名, 要求無罪釋放當地一名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家住密雲區太師屯鎮的法輪功學員夏淑芳,今年1月2號遭當地派出所綁架,警察同時還搶走了她做建材生意的4044元現金和其他物品。

當地民眾知道情況後,表示法輪功無罪,紛紛簽名參加聯署,要求當局立即放人。

據報導, 夏淑芳被抓捕之後,一直被關押在密雲看守所。

中國五大國有銀行捲入俄羅斯洗錢案

中國大陸幾家中共控股的國有銀行,被指捲入俄羅斯罪犯的巨額洗錢活動。這些罪犯與俄羅斯政府和俄羅斯間諜機構有關聯。

據《亞洲時報》報導,跨境調查組織「有組織犯罪和腐敗報告項目」獲得的文件顯示,2010年到2014年期間,在一個被稱為「國際洗錢機」的大規模犯罪活動中,有200億美元從俄羅斯轉出。

報導說,大陸最大的國有銀行之一——中國銀行,通過在中國大陸、香港和澳門的分行, 處理了其中的7億多美元。

中國建設銀行、工商銀行、交通銀行以及農業銀行,也都捲入了洗錢活動。

《亞洲時報》估計,這五家大銀行的洗錢金額超過10億美元。

河南小學發生踩踏事故 20多人死傷

3月22號上午,河南濮陽縣第三實驗小學發生學生踩踏事故,導致至少1人死亡,20人受傷,其中5人重傷。

校方聲稱是學生集體廁所秩序失控,導致事故發生。但有自稱學生家長的人在網上發消息說,是廁所外牆突然倒塌引發意外。

大陸媒體報導說,校長已經被停職。

有家長質疑,事故可能與「豆腐渣工程」有關,根本原因還是中共官員的貪腐。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