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搖身變黃金 史坦頓島堆肥場做到了!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訊】我們每天製造出來的垃圾,可能丟到垃圾桶裡就不管了。不過這些垃圾,經過一連串的處理後,製作出來的堆肥是可以讓城市土壤更健康的。

「做好回收」、「讓廢物再利用」不是口號,而是真的能讓城市更美好。

紐約市清潔局固體廢物項目主任Tom Killeen:「如果做到會對城市有好處,對後院和花園也有好處。」

在史坦頓島堆肥場,從垃圾車倒出的垃圾經過運送,來到中轉站,在這裡有專門分類的機器,能將垃圾中的汙染物挑掉,留下有機垃圾,經過發酵後,有機垃圾會成為對土壤很有幫助的堆肥。

WeCare Organics公司副總裁Brian Fleury:「它可以幫助保持水分,同時也能幫忙排水。」

史坦頓島堆肥場占地33英畝,每年可以生產25,000到30,000個貨櫃的堆肥,而這樣的情況,僅僅是史坦頓島上的垃圾,創造出來的價值。

紐約市清潔局固體廢物項目主任Tom Killeen:「如果我們一起做,能更快達到零廢棄。」

因此紐約市清潔局希望民眾隨手做回收,使用可堆肥的袋子(compostable bag),讓我們的土地能更好。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