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中華文化之美 感動布魯日觀衆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訊】3月22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比利時文化名城布魯日的演出吸引了許多周邊城市的藝術家和商界人士。他們或從神韻所展現的視覺效果中獲得靈感,或從神韻所展現的精神内涵中得到啓迪。

畫家Redgie van Troost:「天幕背景十分壯觀。美麗的色調,以及天幕背景和服裝的搭配相得益彰,是一個整體。」

著名點心品牌Lotus前任CEO Matthieu Boone:「古老的文化和這種文化內涵背後的推演過程,融入到了神韻的舞蹈和舞劇之中,用非常好的方式呈現了出來,同時也能讓我們從中學到中國文化。中國文化之神奇精妙,以及你能目睹到的舞蹈中的細膩精妙,而細膩之余,又具猛士之剛,這裡兩者的對比被表達得恰到好處。我認為用舞蹈展現這種將精神內涵轉化成現實事物的方式,實在是獨具匠心。」

愛爾蘭跨國公司風險管理經理Harry Klinkers: 「演出讓我感動的是,那些我們在西方也可以經常感受到的,那種家人之間的紐帶、子孫的承歡膝下。這在演出中也體現出來了。還有東西方都有的那種信念,那就是最終一切都會有好結果,會慢慢變好,還有信仰、人性之善、忠誠等等蘊含。」

髮型師Simon Bonte:「整體來說演出無可挑剔,華麗無比。我們都會傳播給周圍的人。我推薦所有人都來看。」

新唐人記者嘉恩、李月比利時布魯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