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Mandarin分店一氧化碳泄露 18人入院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讯】多倫多士嘉堡Golden Mile地區一個餐館被發現一氧化碳超標,18人被送往醫院。

多倫多消防隊說,接到報告,有幾人星期三下午感覺不舒服,結果在位於Eglinton Avenue和Birchmount Road的自助餐Mandarin餐館後面檢測有毒氣體水平過高。

醫療人員最開始說,現場有7人被送入醫院,後來說最終共有18人被送入醫院治療,大部分人是餐館的職員,他們都沒有生命危險。

由於商業樓不要求裝一氧化碳探測器,所以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確認一氧化碳超標。

多倫多代理消防區長Colin Giffin接受CP24採訪時說,「一氧化碳的可接受含量為25百萬分率,餐館內檢測的含量為500到600百萬分率,屬於超高水平,所以很快人們就會有症狀。」

餐館和鄰近商業樓被疏散,煤氣公司在現場檢測泄露源。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