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能否躲過「斬首」? 易理師:苦日子來了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訊】目前朝鮮半島瀰漫著「斬首金正恩」的火藥味。對於金正恩命運的走向,此前,有易理師曾預測,金正恩「少年得志,先甜後苦」,並指其33歲後人生將進入逆境,有觀點認為與當前境況恰好偶合。

金正恩的統治下,朝鮮已經進行了五次核試驗,朝鮮對外聲稱很快就可以成功製造出洲際彈道導彈。面對聯合國的制裁,特別是美國發出的警告,金正恩不但沒有收斂,還威脅回應,可能會率先使用核武器進行先發制人攻擊。

2017年2月,朝鮮成功發射了一枚彈道導彈,引起國際嘩然。美韓因此在韓國加緊部署薩德反導彈系統,以應對平壤危機。而金正恩不僅不收斂,又火上澆油的發射4枚火箭彈挑釁,隨後,美韓舉行了預習「斬首金正恩」的軍事演習。

美國國務卿蒂勒森3月15日公開宣稱,美國對朝鮮的外交政策完全失敗,或採取另外選項。外界認為,這是美國發出可能採取軍事行動的信號。而且不排除對金正恩採取「斬首」行動。

有觀點認為,如果金正恩還不叫停核武研發,其未來命運可能不妙。

在金正恩坐上世襲之位不久,有易理專家就測算出他「命中有苦頭」。

據韓聯社2011年12月報導,韓國占卜師們根據金正恩少時在瑞士讀書時的照片,進行了解析。

韓國占卜師協會會長白雲山(音)稱金正恩,「25歲以前因為海外生活等原因而一直孤獨,但從25歲起,憑藉聰明的頭腦,所有事情都將迎刃而解,30多歲就能做大官。」

白雲山還猜測說,金正恩會成為朝鮮最高領導人,但同時也謹慎預計其「如果30歲以後處理不好難關,將很難繼續手握大權。」

而關於金正恩的出生時間,網上流傳多種版本,有說是1983年1月8日,也有說法是1981年1月8日,還有說法是1984年1月8日。

至於金正恩的名字,譯成漢語後,有「金正雲」、「金正銀」和「金正恩」三種譯法,但自從金正日選定他為接班人後,朝鮮當局將其漢語姓名定為「金正恩」。

易理專家認為,朝鮮刻意「製造」金正恩的名字和生日,也是希望為金正恩「製造」理想的生命運程

但據觀察發現,當前的朝鮮局勢與易理專家此前的猜測貌似吻合。也就是說,從金正恩目前大概的年齡推算,有易理師認為,金正恩真正的「苦日子」已經來了。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