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首相議會講話:反恐決心不動搖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訊】週四,英國民眾、警察、議員紛紛對恐襲中遇難民衆表示默哀。首相特雷莎·梅表示,英國反恐決心不會動搖。與此同時,歐洲各國加強了警戒

週四上午9點33分,在倫敦警察廳總部大樓前,倫敦警察和許多民眾靜默一分鐘,向週三襲擊案中殉職的警察帕默爾致敬。933是帕默爾的警號。

週四英國議會照常工作,會前,全體議員向恐襲受害者默哀。

英國首相特雷莎·梅就週三的恐襲案發表講話。她說,對倫敦的恐怖襲擊也是對所有自由民眾的襲擊。她強調,對恐怖主義最好的回應就是繼續正常生活。

英國首相特雷莎·梅:「我要表達的很簡單:我們不害怕,面對恐怖主義,我們的決心永遠不會動搖。我們今天相聚在這座古老的議會,因為我們的民主及其承傳的價值永遠不敗。」

特雷莎·梅通報說,目前,除了12個英國人住院治療,傷者還有3名法國兒童,2名羅馬尼亞人,4名韓國人,1名德國人,1名波蘭人,1名愛爾蘭人,1名中國人,1名意大利人,1名美國人和2名希臘人。

特雷莎·梅還報告了有關嫌犯的進一步信息。

英國首相特雷莎·梅:「我可以確認,此人在英國出生,幾年前曾涉嫌暴力極端主義,受到英國安全局的調查。他是外圍人物。」

她說,嫌犯不在目前情報範圍之內,他可能是獨自犯案,嫌犯動機還在調查中。

與此同時,歐洲比利時、意大利、德國等國都加強了警戒

新唐人記者唐楣、梁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