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吉林百餘幼兒集體中毒 官方阻就醫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訊】 2月份 255名法輪功學員遭非法抓捕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一直沒有停止,大陸各地還在繼續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今年2月份,大陸又有255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其中106人被非法抄家。

報導說, 迫害涉及24個省市、自治區和直轄市,其中最嚴重的省份是山東和河北,分別抓捕35人。

另外,還有10法輪功學員, 因為長期遭受到中共監獄、勞教所、看守所的酷刑或藥物迫害,在2月份含冤離世。

吉林百餘幼兒集體中毒 官方阻就醫

吉林省吉林市船營區春芽中東幼兒園的一百多名幼童, 3月9號集體出現腹痛、嘔吐和發熱等,當地政府聲稱是大腸桿菌引起腸道感染。

3月16號,有家長帶孩子到長春吉林大學白求恩第一醫院做血液毒物篩查,結果檢測出血液中有鼠藥「溴敵隆」。當天下午, 大部分家長也帶孩子去做了毒物檢測,結果顯示,共有10名幼兒體內有「溴敵隆」。

家長們不滿官方說法,20號前往幼兒園門前抗議,結果遭到警察阻擋。

之後, 政府還派人阻止家長帶孩子看病,甚至派警察撞門恐嚇家長。

3月23號,當地政府又發通報說,春芽中東幼兒園的「溴敵隆陽性」事件,是吉林大學第一醫院實驗室檢測錯誤造成的。

不過家長不相信政府的說辭, 說他們連醫院的化驗單都能夠否定,恐怕沒有什麼事情是他們做不出來的。

江蘇男子派出所猝死 警方銷毀證據

3月14號, 江蘇常州男子胡樹義被無錫警方帶到濱湖華莊派出所,幾個小時後突然死亡。警方聲稱是「心源性猝死」,但家屬發現死者身體有多處明顯外傷。

「自由亞洲電臺」報導說,警方3月22號前往死者家中,要求家屬私了,遭家屬拒絕。
家屬說,目前, 現場監控視頻等證據, 已經被警方銷毀。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