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再挺徵豪宅稅 其他問題一概拒答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今天(3月23日)召開記者會,繼續敦促紐約州議會通過「豪宅稅」(Mansion Tax)法案,但面對記者提出的其他所有問題,一律閉口不答。

白思豪在紐約市最高的住宅大廈,曼哈頓公園大道432號(432 Park Avenue)前再次力挺「豪宅稅」,他表示希望紐約州府能向售價在200萬美元以上的公寓徵收「豪宅稅」,用以補貼紐約市25000名老人的住房危機

紐約市長白思豪:「僅僅這一座樓,就能徵收到3000萬美元的稅,給老人可負擔住房。一座豪華公寓徵的稅,就能讓2000名老人住的舒服。」

但在發言結束後,白思豪對於在場記者提出的「豪宅稅」之外的問題,一概迴避不答。甚至在市府發布的新聞稿和視頻中,記者提問內容也用「聽不見」(Inaudible)的字樣和雜音過濾。

一名記者稍後發推文還原了當時的對話,市長面對記者提出的近期仇恨犯罪案件,法庭對他的訴訟案和炸彈威脅等事件,一律不回答。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