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韓妝從廠家直達中國城 Aritaum進駐H-Mart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訊】Aritaum是源自韓國首爾明洞的化妝品店,現在北美已經有60多家分店。最近他們在休斯頓的第二家分店落戶中國城的Hmart,出售雪花秀等品牌。店員表示,店內化妝品全部是有機的,每週從韓國化妝品廠家直接訂貨並空運過來,保證新鮮度。一起去看一下。

Aritaum韓妝Hmart分店店員Julia Cho:「與美國產品相比,我們賣的都是有機產品。雪花秀都是以參為基礎成分的,夢妝使用花,蘭芝以水為基礎成分。艾諾碧有一點科學成分,但並不是化學方面的,是用來確保化妝品更適合於你的肌膚。韓律都是有機的,比如米、豆、蘑菇這些有機的東西。」

他們與廠家有直接聯繫,以保證化妝品新鮮。

Aritaum韓妝Hmart分店店員Julia Cho:「我們這兒每週訂貨,他們從韓國發貨,那個品牌公司直接發給我們,因為我們有直接聯繫。空運過來,我們訂貨以後,下一週就會到,保證產品的新鮮度。

她建議不同年齡選擇不同的產品,以達到最好效果。

Aritaum韓妝Hmart分店店員Julia Cho:「雪花秀滋潤度高,抗衰老,我強烈推薦40歲以上的人用這個品牌,40歲以下需要很多滋養的人也可以用。通常三十歲左右的人喜歡這個牌子(艾諾碧),不會太強,不會太刺激,也不會太淡,比較適中,適合他們的皮膚。蘭芝適用於20多歲的人,有的30多歲的人也適用,取決於肌膚類型,蘭芝其實可以用於各個年齡段,因為是水潤型的。夢妝適用於十幾歲的、學生,夢妝一點不會厚重,非常溫和,非常清薄。」

新唐人記者語清、馬海蓮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