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教育部長訪馬州小學 為孩童讀書

【新唐人2017年03月24日訊】每年的3月份是「全美閱讀月」(National Reading Month)。今天上午,美國教育部長貝齊•德沃絲(Betsy DeVos)來到位於馬里蘭州貝塞斯達市的一所小學,為孩子們閱讀她最喜欢的故事。

上月初,貝齊•德沃斯獲得美國副總統彭斯在參議院投下的打破平衡的一票,最終獲得參議院批准,出任教育部長。今天上午,德沃斯來到位於馬里蘭州貝塞斯達市(Behesda)的一所小學,這也是她上任後第一次訪問這裡。

週四,馬州卡德洛克泉小學(Carderock Springs Elementary School)迎來了特別的一天。新任教育部長德沃斯女士在馬州州長霍根(Larry Hogen)的陪同下,來到這所學校進行訪問。

三月份是全美閱讀月,德沃斯表示,閱讀能使人展開無限的想像力,她希望孩子們都能愛上閱讀。

德沃斯帶來了她最喜歡的一本兒童故事書,她說,曾給自己的子女和孫子讀過很多遍書中的故事,她非常高興與州長在這個上午為在座的孩子們讀書。

德沃斯和孩子們互動,陪伴他們度過了一段難忘的時光。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陳騰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