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州威廉斯堡或加收景區門票

【新唐人2017年03月24日訊】維吉尼亞州的威廉斯堡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城市之一,保存了很多殖民地時期的建築風貌,是東岸著名的人文旅遊景點。最近,當地的景區管理協會提議,要加收進入城區的門票,來關注一下。

目前,在威廉斯堡(Williamsburg)殖民地景區,參觀歷史遺跡、博物館、藝術館等建築需要購買門票,景區提供包括單日參觀、年票等不同套餐,在街道社區參觀不需要買票。

不過,威廉斯堡殖民景區基金會(Colonial Williamsburg Foundation)近日重新提出,要求用圍欄劃分出該區域,加收進入景區街道的門票。該協會認為,由於目前沒有景區門票,每年損失了130萬至240萬美元。

這一提案還沒有正式提交議會,但市議員擔心,設置圍欄可能會影響公共區域。

威廉斯堡市議員張本明:「城市街道屬於公有財產,如果有人要建牆或者圍欄,在立法上會很有難度。」

張本明議員還建議民眾,在圍欄設立之前,抓緊機會到威廉斯堡參觀,感受古建築的原貌風情。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維吉尼亞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