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充滿幸福感 演出在北美家喻戶曉

【新唐人2017年03月24日訊】風靡全球的神韻演出,日前在北美刮一起了一陣中華文化熱的旋風。神韻在當地的演出城市已是家喻戶曉,人們口耳相傳。3月22號,觀看完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梅沙市的演出,一種久違了的幸福感充滿著走出觀賞現場演出的觀眾。來看報導。

Bob Walston後悔等這麼久才來看神韻

律師Bob Walston:「我後悔等了這麼久才來看,因為我知道先在鳳凰城那邊演,所以就說等到梅沙了再來。但是我真的陶醉其中,遠超預期。」

錯過神韻今年在威斯康辛州麥迪遜的演出,Isabel Price的母親特意一早飛來,觀賞梅沙最後一天的神韻演出。

Isabel Price母親:「在我們麥迪遜神韻已是家喻戶曉。就神韻的美,就已不虛此行。令人印象深刻,我非常喜歡,很高興我來了。」

治療師Isabel Price:「我被迷住了。我喜歡看演出,但這是最頂級的。」

律師Bob Walston表示:「女高音絕對優秀。我真的很喜歡她的歌聲。」

Isabel Price的母親說很喜歡神韻的文化內涵以及帶給人的啟迪。

Isabel Price的母親:「深具中華文化的內涵,我非常喜歡。我欣賞晚會呈現的美和她傳遞的信息,發人深省,太美了,矯健的舞姿令人欣賞,哇,多麼出色的演員啊。」

觀眾表示,神韻演出帶給人滿滿的幸福感。

律師Bob Walston:「妙趣橫生,色彩繽紛,如行雲流水,讓人有點飄飄然,心情輕鬆,真是美好的體驗。」

Isabel Price的母親說:「我看過很多的演出,但神韻完全與眾不同。」

治療師Isabel Price:「神韻是讓人永生難忘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美國亞利桑那州梅沙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