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韓國春季農場 品嚐新鮮草莓美食

【新唐人2017年03月24日訊】近來韓國刮起一陣草莓熱潮,多種多樣的草莓甜點和菜餚廣受歡迎。美味營養的草莓大變身,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這裏是位於京畿道楊平的一座農場。甜蜜的清香中,儘是誘人的成熟草莓。光是看一眼,就讓人口水直流啊。不施農藥的無公害草莓,摘下來馬上就可以吃,與摘的相比,好像吃的更多。

親手摘下自己最愛吃的草莓,一家人其樂融融。

草莓農場體驗者權五俊:「可以親自觸摸,用所有的感官去感受,這樣的體驗活動對孩子的教育也很好。」

草莓農場體驗者李長遠:「在這裏親手摘,更新鮮。好吃。」

草莓是春季的代表性時令水果,它富含維他命C,是一種非常有助恢復疲勞,增強免疫力的食品。

近來正值草莓上市,能品嚐到多種多樣草莓點心和飲料的草莓自助餐也大受歡迎。

先用眼睛來看看吧。

這裏最受歡迎的就是「草莓火車蛋糕」。

草莓自助餐廳廚師:「草莓是一種和開心果非常搭配的食材。用開心果製成綠色的蛋糕坯,裡面放入草莓,上面擠上草莓醬。」

一級廚師的精準手藝與美味的草莓形成一種完美的組合,真是太漂亮了,讓人舍不得動口啊。

來享用華美草莓甜點的人們,又是照相,又是品嚐,真是忙得不亦樂乎。

顧客崔琳:「以前我在學校附近買的水果,草莓,吃了都不是很甜,表面上很紅,吃起來不是很甜,這裡的草莓都很新鮮而且很甜。」

願多種多樣的草莓美食能陪伴您度過一個健康甜美的春天。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