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演唱會女王」! 劉若英養精蓄銳、闊別75日再戰東京

【新唐人2017年03月24日訊】歷經75個日子的養精蓄銳、淬鍊沉澱,「文藝天后」劉若英「我敢 Renext世界巡迴演唱會」宣告再次啟動,已造訪超過40個城市的她,這回再度拾起麥克風、披上華麗戰袍,以「演唱會女王」之姿的翩翩風采,重新回到熟悉舞台,繼續以音樂會友。昨(23日)移師東京Zepp DiverCity開唱。

闊別75天重返舞台,劉若英在演出倒數前一星期,早已進入備戰狀態,儘管演出場次已43場,她還是戰戰兢兢地看著演唱會紀錄影片,反反覆覆、仔仔細細複習演唱會每個細節。首度到日本開唱的她,為征服日本歌迷,劉若英精選歌單、任何小細節都要求完美,如此用心重視,就是要獻給一路支持、力挺她的日本歌迷朋友!

劉若英昨晚在東京開唱,一開嗓便獻唱無數經典作品,如《成全》、《原來你也在這裡》、《一輩子的孤單》、《我等你》等暢銷金曲,演唱到翻唱「日本美聲二人組」Kiroro的《後來》時,她更邀請歌迷大聲合唱:「這首歌今天在場的日本工作人員都聽過,這首歌也是我唱過比較紅的歌,請大家跟著我一起大聲唱。」

一直把歌迷當朋友的她,藉由歌曲和歌迷暢聊心事,更激起歌迷的熱情,紛紛衝到台前爭相握手,場面幾乎失控,還出動保全維持秩序。而每場安可時,劉若英習慣問台下歌迷現在幾點,歌迷總是回答開場時間:「8點。」沒想到「8點魔咒」也傳到日本,儘管日本是7點開唱,上千名歌迷齊喊8點,讓她哭笑不得。

時而知性,時而感性,時而狂熱,塑造多面貌的「演唱會女王」,當外界以為她休假時能無憂無慮享受「簡單」生活,其實看不到的背後,是她一天24小時不斷進行「千面女郎」多重身分轉換,一早起床先化身編劇,同時身兼好媽媽、更是家中的好煮婦,除此之外,身份多變的她,到了下午又轉換歌手身份到唱片公司開會,開完會再度回到家人懷抱,看看爸爸,探望祖母。

她常傳語音訊息跟工作人員討論公事,工作人員卻總聽到天后呼吸聲很大聲,後來才得知原來是她把握時間,邊跑步邊回訊息,無論是運動或是睡前,沒有一刻腦筋是停止運轉,舉凡修文案,回覆所有工作上待回討論訊息,完全不假他人之手,過著比巡演更忙碌的生活,也讓一旁工作人員大嘆:「奶茶,不會飛,生活真的不容易不簡單啊!越是平凡簡單,越是難呀,給你100個讚。」

而結束東京演唱會後,劉若英將再度開啟上半年週週開唱的密集巡演行程,帶著經典歌曲4/8雪梨、4/9墨爾本、4/15美國康州、4/22襄陽、5/13貴陽、5/20金華等地與老朋友們見面。

(責任編輯:葉萍)


劉若英「我敢」東京演唱會,上千歌迷熱情回應(相信音樂)


劉若英「我敢」巡演再次啟動,闊別75日再戰日本東京(相信音樂)


劉若英「我敢」巡演再次啟動,闊別75日再戰日本東京(相信音樂)


劉若英「我敢」巡演再次啟動,闊別75日再戰日本東京(相信音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