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南加州 六十多政要嘉獎祝賀

【新唐人2017年03月2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於3月24日蒞臨美國南加州聖巴巴拉市(Santa Barbara),在大洛杉磯地區共八個城市展開一個多月33場演出。演出前,60多位包括聯邦及加州參、眾議員等政要發來褒獎狀和賀信,感謝神韻的到來,並祝演出圓滿成功。

聯邦參議員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在賀信中表示:「為神韻藝術團2017年全球巡迴演出表達最熱烈的歡迎是我的榮幸。」「神韻藝術團從一開始就不懈地通過音樂和舞蹈來歡慶五千年的中國文化,在舞臺上將古老的文化傳統賦予新生,幫助人們擁抱、理解這一藝術,毫無疑問,其努力將在未來許多年中造福社區。」

華裔國會眾議員趙美心則說:「做為世界一流的中國古典舞蹈及音樂藝術團,神韻在全世界各個國家的頂級劇院為數百萬觀眾表演。通過中西合壁的樂器,神韻展現了多樣美德。」

聖巴巴拉市長施奈德(Helene Schneider)也來信表示:「神韻復興五千年中華文化精髓的使命,重在發揚傳統美德,如關愛、慈悲、尊嚴、誠實以及堅定不移的正信,架起東西方溝通的橋樑,而這些美德卻在共產黨統治下受到壓迫。」

國會議員沃特斯(Mimi Walters)也來信祝賀:「神韻為所有背景的觀眾提供了一個美妙的機會,能真正欣賞到內涵豐富的古老中國文化在現代復活。」

科斯塔梅莎市市長弗里(Katrina Foley)再一次將神韻演出期間定為「神韻表演藝術日」。

此外,截稿前已有超過六十位聯邦以及加州議員,和許多城市的市長和市議員發來褒獎狀和賀信:
聯邦參議員:黛安·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
聯邦眾議員:外交委員會主席羅伊斯(Ed Royce)、趙美心(Judy Chu)、艾倫‧鲁文索(Alan Lowenthal)、琳達‧桑切斯(Linda Sanchez)等。
加州參議員:赫茲伯格(Robert Hertzberg)、萊娃(Connie Leyva)、密切爾(Holly Mitchell)、紐曼(Josh Newman)、莫萊爾(Mike Morrell)、斯坦(Henry Stern)等。
加州眾議員:霍爾頓(Chris Holden)、邁爾斯(Chad Mayes)、陳立德(Phillip Chen)、方文思(Vince Fong)、納扎廉(Adrin Nazarian)等。
各市市長及議員:洛杉磯縣政委員會、洛杉磯市議會、克萊蒙特市議會、、聖路易斯·奧比斯保 市長哈蒙(Heidi Harmon)、科斯塔梅莎市市長弗里(Katrina Foley)、聖巴巴拉市長施奈德(Helene Schneider) 等。

2017年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第一次在聖路易斯·奧比斯保演出,也將重新登上好萊塢、聖巴巴拉等城市演出,神韻在大洛杉磯地區票房火爆,票供不應求,已從原定的28場,增加至33場。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劉菲洛杉磯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