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7年03月24日訊】舐犢情深常被用來形容父母對孩子的疼愛。美國的一頭母牛對小牛的深情就相當令人動容。來看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梅貝爾是一頭8歲的奶牛,在被送往屠宰場之際獲救,並送到了「溫柔穀倉」農場動物收容所。

在這裏,梅貝爾沒有產奶的壓力,可以天天睡到自然醒,頓頓吃到扶牆站。

然而,梅貝爾並不開心,一直流淚,來回踱步。這可急壞了工作人員。

一位經驗豐富的養殖人員猜測,也許梅貝爾在思念自己的孩子。於是,工作人員前往梅貝爾以前居住的農場試試運氣。

在這裏,他看到了梅貝爾的小寶貝:一頭9個月大的小公牛邁爾斯。農場主在得知梅貝爾的情況後,決定讓它們母子團圓。

運送邁爾斯的車子還沒停下,梅貝爾和邁爾斯已經在互相呼喚著對方啦。快樂的大團圓,也讓人爲它們感到開心。

再到瑞典的一家農場去看看。

這裏有一匹特別的小馬——西德蘭矮種馬艾爾文。

說它特別可不是因爲它的身材,而是它特殊的技能——跳舞。

艾爾文走起路來就很有韻律感,似乎在踩着鼓點。它還時常像人類一樣站立起來,兩條前腿快樂的舞動着。

是不是看上去很有喜感呢?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